六便士

最近有个朋友和说我她分手了,谈了段狗屁到都不愿承认的初恋,总共不到一个月,双方在一起的时间就一天,之后男方便出国了。依靠网络维持了将近一个月后,男方以“长痛不如短痛”的理由分手了。
朋友和我说她啥都没问没说,也就同意了,不愿为难他就一个劲为难自己。问我失恋了该怎么办。我说了一些自己都觉得矫情的狗屁话,之后想到推荐她去多参加大学的各项活动,学生会、社团、把时间排满,自然没空想他。
她都照做了,朋友圈里也变得朝气满满,都是她参加活动的想法和照片。很长一段时间也没再和我提起过他。我也为此有些小骄傲。
可突然的,朋友圈里她变得安静了。点进主页一看,所剩朋友圈寥寥无几,几天后干脆设置为“仅可看三天的朋友圈”。听别的朋友提起,她每天都很忙,可有时刷着刷着手机就突然变得沉默,一问才知道是他qq换了个头像。朋友圈设置一问才知道是因为她无论发什么,他都不再点赞。
她依旧活跃,开朗,不提他。但或许不是忘记,不是丢弃,是搁置,放着,不做任何处理,这样的渐渐腐烂。
哦对了,那个朋友最近和我说:“你想起渐渐腐烂的那个自己了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